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旧梦重现?!世嘉社长称正讨论重返游戏主机硬件市场

时间:2018-04-09 10:07:57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据4月8日产经新闻的报道,老牌游戏公司世嘉社长松原健二声称正在讨论将重返游戏主机硬件市场,而首发作品并不是新型游戏主机,而是30年前风靡世界的经典主机——MD。

旧梦重现?!世嘉社长称正讨论重返游戏主机硬件市场

·作为当年世界游戏主机的领军者之一世嘉在与任天堂和索尼的3巴混战中败下阵来,曾宣布将永久推出主机硬件市场,不过现在情况似乎有所改观了。在街机业和游戏软件业混的风生水起的世嘉公司终于又想起了那让世嘉痛彻心脾的游戏主机硬件了。

·说是重返游戏主机硬件市场,不过其出发点却是参考了任天堂搞的怀旧主机复刻策划大获好评,迷你FC、SFC等的成功或许没理由不会在世嘉曾经更经典的MD主机上重演,而且或许以此为契机,真的会有什么世嘉次世代新主机问世也有可能?!

·1988年10月,世嘉先于当时最为嫉恨的竞争对手任天堂发布了世界上第一台16位家用电子游戏主机——SEGA MEGA DRIVE, 美国版叫 Sega Genesis,俗称世嘉五代,从此走上了“先下手也未必为强”的怪圈。

旧梦重现?!世嘉社长称正讨论重返游戏主机硬件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