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隐秘世界:传奇》首款免费剧情资料片现已发布

时间:2018-04-06 17:06:50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隐秘世界:传奇》首款免费剧情资料片现已发布

Funcom工作室今天宣布《隐秘世界:传奇》的首款剧情资料片“晨光破晓”(Dawn of the Morninglight)现已正式上线。这款资料片完全免费,只要拥有游戏本体就可以下载游玩。

《隐秘世界:传奇》首款免费剧情资料片现已发布

“晨光破晓”为现有的《隐秘世界》真实世界地点增加了新区域,除了新英格兰、埃及、特兰西瓦尼亚和东京以外,现在玩家还能造访南非。在这里,一个神秘教团“晨光”号称自己是史上成长速度最快的精神运动,而玩家的目的就是渗透进入这个组织,在其中不断向上爬升,发掘这个邪教的险恶真相。

《隐秘世界:传奇》首款免费剧情资料片现已发布

《隐秘世界:传奇》的免费剧情扩展包设定在游戏本体事件发生以后,所有完成了东京故事线的玩家都将有机会开启这段新旅程。

总裁Josh Mills表示:

“我们一直都说‘未完待续’,经过漫长的等待,现在终于要继续了。我们加入了数小时的新内容,包括完整配音的任务、新角色、新过场动画、新怪物、还有成吨的新道具掉落。《隐秘世界:传奇》始终都会深入挖掘当地的民间传说和都市传奇。从特兰西瓦尼亚的吸血鬼故事到新英格兰的克苏鲁神话,这一次我们将呈现南非的丰富民间传说,给大家带来大量新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