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仍未止步 3DS掌机日本市场累计销量突破2400万台

时间:2018-04-05 14:19:1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仍未止步 3DS掌机日本市场累计销量突破2400万台

虽然任天堂已经将绝大部分精力投入到Switch主机,但他们的3DS掌机依然在日本地区不断创造新的销量里程碑。

3DS首发于2011年2月26日,现在已经过了七年多。根据最新的Media Create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3DS系列掌机在日本地区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400万台。

准确的数字是24004320 台。其中包括4731954台New 3DS XL、510883台2DS、662159台最新的New 2DS XL。目前所有旧型号已经在日本地区全面停产。

虽然目前任天堂的主打产品是Switch,但3DS系列掌机以其低廉的价格和便携性始终受到欢迎,因为可以在地铁等交通工具上随时拿出来玩。

目前任天堂并没有表示要彻底停产3DS,而且也在不断推出新游戏。不知道3DS还将继续存在多久,但很显然目前丝毫没有呈现疲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