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又一款Switch模拟器出炉!已能启动某些游戏

时间:2018-04-05 08:32:5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1月份时我们曾报道了一个实验性质任天堂Switch模拟器——yuzu正在开发中,开发者正是任天堂WiiU模拟器和3DS模拟器Citra的开发团队。而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新的Switch模拟器——RyujiNX,庆幸的是,这款模拟器已经能成功启动一些已经发售的游戏。

又一款Switch模拟器出炉!已能启动某些游戏

据外媒报道,RyujiNX是一个采用C#编程的模拟器,目标是提供一个好的性能表现,一个友好的界面和版本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款模拟器已经能启动部分游戏,但现在还不能游玩。视频中展示的两个游戏《洞窟物语》和《噗呦噗呦俄罗斯方块》都是不能玩,而且很卡。

显然,这距离游玩3A级任天堂Switch游戏还有很长一段路。不过既然这款模拟器能启动一些游戏,这也算是有一个好的开端。

有兴趣的可以点此下载,开发团队表示这款模拟器目前尚未有稳定的版本。

Ryujinx启动《噗哟噗哟俄罗斯方块》

Ryujinx启动《洞窟物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