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亡宣告再吐心声:经历这么多 感觉现在回到原点

时间:2018-04-02 10:40:49
  • 来源:电竞大事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许多玩家应该还记得死亡宣告,当时他选择在NB重新复出打职业,且取得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可仅仅过了几个月,因为直播事故而被拳头禁赛两年,这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从此画上句号了。

3dmgame

因为这个事情,他后来被全直播平台封杀,无奈只能另寻他处,毕竟还是要谋生的。在经历了人生的这些起起伏伏之后,宣告似乎意识到自己这么多年的许多错误和不应该,他向所有关心他的粉丝承诺,要重新找回当年的那个死亡宣告。

3dmgame

原文:

感谢经历过这么多依然选择相信和支持我的粉丝,我没有别的手艺和擅长的事情,以前什么事情都想的简单,只要游戏打的痛快其他事情都无所谓。到现在经历了这么多以后,我感觉回到了原点。现在我想为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做些事情,我的职业生涯不应该只是这样而已,这一次我想要变成你们心里所期待的那个“死亡宣告”!

听得出宣告在经历这些事情之后,整个人变得成熟了。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何况是回头那么多次的浪子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