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OTA卡牌游戏《Artifact》7分钟演示 年底发售

时间:2018-03-29 11:06:0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外媒GameSpot今日独家发布了DOTA卡牌游戏《Artifact》的7分钟游玩视频,展示了1v1模式下的玩法。

和传统大多数卡牌游戏不同,《Artifact》是根据DOTA游戏改编,有三条线,每条线上都有一个保护塔。每条线都是一个单独的牌局。玩家需要破掉三座塔中的其中两个便可获胜。

《Artifact》由卡牌游戏传奇设计师Richard Garfield和V社联手开发,旨在为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爱好者提供奇幻卡牌游戏史上最具深度的玩法和最高保真的体验。

《Artifact》首发将收录超过280张卡牌,包括44个英雄,2018年末登陆Steam发售,支持简体中文和中文配音,售价暂未公布。玩家将能在Steam社区市场上购买和出售这些卡牌。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