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乔尔演员透露《美国末日2》测试已结束画面炸裂

时间:2018-03-29 06:53:4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业界知名游戏开发商Naughty Dog最近刚刚完成了玩家们期待的游戏大作《美国末日2》的游戏测试。

在最近举行的MCM漫展上,扮演《美国末日》中男主角乔尔的演员Troy Baker透露了上述消息,另外,他还称新作将会讲述一个令人惊讶的故事,游戏画面也非常出色。

如果这位演员所言属实,那么代表着PS4独占的《美国末日2》开发完成度已经到达一定水平。去年12月时Naughty Dog的Neil Druckmann与负责该游戏剧本的Halley Gross对外宣称游戏的完成度已经接近50%到60%。

目前,《美国末日2》还没有确定正式上市日期,不过估计这款游戏基本没有可能在2018年内发售。考虑到目前游戏的完成度,应该会亮相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E3游戏展。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