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铃木诚暗示《光明》新作下月公布 可能不止一部

时间:2018-03-28 21:34:3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光明之响》重制版可能只是系列游戏重启的一道开胃菜,制作人铃木诚在Fami通最近一期采访中透露。

3dmgame

《光明之响》重制版的制作人铃木诚表示,在4月14日至15日举行的Sega Fes 2018中,世嘉会公布一个《光明》系列新作。

铃木诚说道:“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展示我们在4月份Sega Fes4月要公布的(光明)系列作品,在那之后,请期待我们呈现的传统游戏(《光明之响》重制版)和一些具有不同方向的游戏(titles with various other directions)。”

3dmgame

这就令人浮想联翩了,铃木诚这话意味着,除了复刻版,新作可能不只一部。

《光明之响》重制版将在3月29日在日本地区登陆PS4平台,也会在晚些时候登陆其他地区,包括PC、NS以及Xbox One平台。在的Sega Fes 2018期间,重制版早已在日本发售,因此此次提及的游戏极有可能是《光明》系列新作。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