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更新Xbox Live行为准则 违规内容或将封号

时间:2018-03-28 20:26: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天,微软宣布了公司的行为守则即将进行改动,并预告将会在 5 月 1 日正式启用这些新内容,虽然大部分的内容都是老调重弹,但其中也包含了几个值得一提的全新改动。

3dmgame

针对 Xbox 玩家,最新的行为守则指出玩家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面临封锁、停权以及撤销 Xbox Live 金会员的资格等类型的惩处,而撤销金会员资格也可能会连带造成帐户资金余额的损失。但这也不是什么非常新的规则。

除此之外,这次的守则更新也再次加强了对于一些现行 Xbox 用户规则的澄清,就如同官方公布资料的第五条以及第十三条提到的。

「我们已经澄清过使用冒犯言词或是诈骗行为是不被允许的。而我们也表明如果玩家违反了 Xbox 服务的行为守则,可能将会面临停权或是封锁使用 Xbox 服务资格的惩处,包含了收回某些内容使用的资格、Xbox 金会员以及与微软帐户相关的余额。」使用者行为守则更新第五条写道。

「在 Xbox 部分,当你註册 Xbox Live 帐户或是接受 Xbox 服务之后,玩家在游玩游戏的资讯、活动以及使用状况,还有 Xbox 服务的状态等内容都会被追踪并分享给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当成参考数据,方便微软以及第三方游戏开发商操作他们的游戏服务,并带给玩家 Xbox 服务。而我们也为 Xbox 全新推出的 Arena 以及 Mixer 服务新增了新的服务规章,并新增额外规章来防止篡改和作弊问题。」第十三条写道。

不当内容或是图文的分享,例如裸露、人兽、色情、不当言语、暴力图像或是犯罪行为是绝对不允许的。发表仇恨言论或是主张以暴力对待他人也一律禁止。

3dmgame

此外,这些全新的使用者行为守则也将会套用在 Xbox 以外的微软服务上,例如 Skype 以及微软 Office。

而这些新内容的其中一个重点就是微软强调他们保留了「浏览用户资讯内容纪录」的权利,而这似乎是为了要解决任何在「调查玩家违约行为时」可能会产生的各种问题。

他们在发现任何违约行为之后可以「採取各种行动,包含了无限制地停止提供服务或是立即关闭你的微软帐户,或者封锁通讯功能服务的运作,像是 E-mail、档案分享或即时通讯等。」

但微软也强调「不会监控玩家使用服务的状况,也没有这么做的打算」,这代表了玩家在被检举违规行为之前是不会被微软检视的。简单来说:微软并不会监视你的 Skype 通讯内容,浏览你在 Word 里输入的文章,或检查你的 Xbox Live 聊天纪录。

基本上,这次的使用者行为守则的更新目地是要了要让微软在处理违规玩家的行为上更加方便且合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微软继 2015 年后针对旗下使用者行为守则的首次更新。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