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开发商:XB1X与PS4 Pro非常相似

时间:2018-03-25 10:16:3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流放者柯南》开发商:XB1X与PS4 Pro非常相似

Xbox One X和PS4 Pro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虽然PS4 Pro相比于标准版主机的进步偏保守,而Xbox One X相比标准版Xbox One要更加激进,但它们其实都是建立在本世代主机基础上的。两大阵营的玩家可以为此争论不休,但其实在一些厂商眼里,这两个平台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

《流放者柯南》大型DLC“冰封北地”发布 地图翻倍

流放者柯南》开发商Funcom的公关经理Tor Egil Andersen就持有这样的想法。在访谈中,他表示:“PS4 Pro和Xbox One X是差不多的。不过Xbox One X从基本版主机上跳的步子要大一些。”

3dmgame

他表示在开发Xbox One X的过程中保持对原版Xbox One的支持并不会拖慢《流放者柯南》的开发节奏。“不,这并不会托节奏。我们已经解决了在高配PC、低配PC、原版Xbox One和PS4上的设置和分辨率缩放问题。并不会因为《流放者柯南》也在Xbox One上运行就对Xbox One X版设置一些妥协。”

虽然概念上来讲Xbox One X和PS4 Pro比较接近,但微软的小优点就是让厂商可以更轻易地驾驭Xbox One X的性能,让厂商在支持新版主机的时候不会有太多的顾虑。最近我们看到有很多游戏摆出了这样的姿态。然而即便如此,也不能说哪台主机就比另一台强多少,最终还是要看游戏阵容。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00¥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