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突生变故 Switch《狮蝎号-浴火银河》无限期跳票

时间:2018-03-24 14:05:5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突生变故 Switch《狮蝎号-浴火银河》无限期跳票

《狮蝎号-浴火银河》(Manticore – Galaxy on Fire)是一款科幻题材太空射击游戏,由Fishlabs开发,Deep Silver发行,原计划昨天登陆Switch,但遗憾的是本作在最后一秒跳票。开发组在推特上正式确认本作推迟发售。

目前制作组尚不能确定新的预计发售时间,所以目前的跳票是无限期的。Fishlabs表示愿意尽快分享最新进展。但如果你预购了Switch平台的《狮蝎号-浴火银河》,就只能一直等待游戏正式发售。

虽然制作组并没有透露为何会跳票,但很有可能是因为意料之外的技术问题,虽然发生推迟非常遗憾,但现在只能希望制作组能在跳票的时间里好好把游戏调整得尽量完美。

《狮蝎号-浴火银河》现已登陆iOS和安卓,目前尚不能确定何时登陆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