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个玩家将自己丁丁的照片存进PSVR 结果删不掉了

时间:2018-03-24 13:47:4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这个玩家将自己丁丁的照片存进PSVR 结果删不掉了

今天国外论坛Reddit上有一张帖子显得格外欢乐,在PS4专区,有一张帖子名为“如何从《The Playroom VR》中删除照片”。这标题看起来人畜无害,也没有限制内容,但点击进去就不一样了,因为这个剧情确实有点……离奇。

“我拍了一张自己的丁丁的照片。”论坛用户Luluc4d表示,“我没想到这游戏居然保存了,而且我给朋友们展示我PSVR设备的时候还被看到了!我也没看到相册之类的东西啊。”

于是回帖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各种建议蜂拥而至,比如:

·抱歉,伙计,你的丁丁已经被索尼攥在手里了。

·这张照片是保存到服务器的,楼主应该尽快联系索尼,以防被封号。

·To 楼上:因为照片里没有勃起,所以应该不至于被封号。

·解决方法很简单,尽快上网收集50个不同颜色和型号的丁丁,全部保存到PSVR里,这样朋友看到的时候就不知道哪个是你的了。

当然,真正的解决方法也是有的:

·我在网上看到过这个问题(你肯定不是第一个遇到这问题的),你必须删除存档。这个照片是作为存档缩略图使用的。当然,你的进度肯定无法保留了。另外,如果你开了自动上传云存档的话,也要删除,不然的话你会反复看到你的丁丁。

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