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DPR计划在2021年前发售另外一个3A级剧情RPG

时间:2018-03-23 20:09:1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CD Projekt公开了公司2017财年财报情况,在曝光的各种消息中,我们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细节:《赛博朋克2077》并非是CD Projekt公司未来三年计划发售的唯一游戏,还有另外一个3A级故事驱动的RPG游戏。这也难怪最近该公司在波兰成立了新的工作室。

3dmgame

在CD Projekt RED披露的官方文件中提到了公司从2017年到2021年的计划,准备发售的游戏则有两款。一个是已经公布的科幻风格RPG游戏《赛博朋克2077》,另外一个则是3A级故事驱动RPG游戏。至于这款新作,官方文件中没有说是全新IP还是既有系列的新作。

除了计划推出两个重量级RPG游戏外,CD Projekt RED的计划中还提到“进一步开发公司品牌,涵盖额外的媒体类型和产品”。最后还提到将继续推动已经发售游戏的销量,并扩展公司人力。

CDPR目前最畅销的游戏自然是《巫师》系列,日前总销量超过了3300万套,表现最好的平台则是PS4。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