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零售商证实《小龙斯派罗三部曲》 就等动视公布了

时间:2018-03-22 20:52:44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前阵子《小龙斯派罗三部曲》的传言炒得沸沸扬扬,虽然最终动视官方至今没有正式放出消息,无形之中给玩家泼冷水。但是今天,零售商给这把火添了一点油。

3dmgame

美国零售商Target今天回答了客户关于《小龙斯派罗》的提问,在回答中,他们证实了《小龙斯派罗:宝藏三部曲》的游戏名字(Spyro Treasure Trilogy),但是他们目前还没有得到其他消息以及游戏的预售时间。

目前来说,我们还需继续等待动视官方的正式消息,目前得到的消息只是他们会在今年放出一个复刻游戏,没有交代其他细节。

3dmgame

不过,就算还没有《小龙斯派罗三部曲》,我们还有《古惑狼三部曲》,这个复刻版已经在PS4平台发售,即将与今年7月份登陆Switch、PC以及Xbox One平台。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