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吃鸡+堡垒之夜!国产大逃杀游戏免费登陆Steam

时间:2018-03-21 12:10:4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国内厂商Zhong Chongren打造的大逃杀类游戏《天际起源(Horizon Source)》于昨日在Steam平台发售,游戏免费。目前在Steam上的好评率为50%。

官网:点此

游戏玩法融合了当前两大热门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根据官方,在《天际起源》中玩家可以建造堡垒或障碍物,让战术多样化。官方表示目前只开放了北美服务器,但是以后会陆续开放其他地区的服务器,其他地区登陆游戏可能会有延迟。

官网上公布的核心玩法特色:

3dmgame

官方介绍:

《天际起源》是一款100人空降大逃杀游戏。《天际起源》游戏中有特点鲜明的英雄分类,每个英雄拥有自己的专属枪械和技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英雄与队友配合在绝地中获得生存。玩家跳伞后可以收集道具或建造堡垒改变地形,以实现更丰富的战术变化。

故事背景:

公元2100年人类成功发明了,超光速远距离飞行器。《人类命运共同组织》决定组建一支超级英雄队伍,利用超光速飞行器探索宇宙的生命起源。全球精英踊跃报名,为选出最强的英雄。组织决定举办一场虚拟现实生存大赛,每100人为一个比赛单位最后的胜利者获得进入最终的探索小队。于是一场精彩的大赛拉开帷幕,他们中有 军人,游侠,医生,科学天才,每个人都在为最终进入探索小队 付出最大的努力!无论成功者还是失败者,他们都值得我们最尊敬,为起源而争,为命运而争,你还不来参加吗?

核心玩法:

装备收集:玩家可以进入建筑物中搜寻装备或者在场景中巡航探索空投物资。

英雄和技能:天际起源中有特点明显的英雄划分,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专属武器和技能,一个小队中

合理的搭配你的英雄组成可加强小队的竞争能力。

建造玩法:在游戏中使用建造功能,建造堡垒或建造障碍物可以让战术更加多样化

系统需求

3dmgame

演示视频

 英雄技能、道具使用演示:点此

游戏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