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固件内藏新版Switch情报:更换CPU增大内存换主板

时间:2018-03-21 08:23:2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上周任天堂向所有Switch用户推送了5.0版系统固件,升级之后为系统小幅追加了几项新功能,另外也开放了繁体中文的任天堂官方新闻频道,但是经过深入的挖掘,人们发现,任天堂似乎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新型号、性能更强的Switch了。

在Switch 5.0固件中,有人发现了新型号和SoC的信息。长期研究系统漏洞的逆向工程师Mike Heskin利用了几天的时间仔细深入地研究了新版固件,他发现了T214芯片、新PCB以及8GB内存的信息。

信息表明采用T214芯片的新版任天堂Switch将采用全新的PCB板设计,并且会抛弃以往老型号的4GB内存,改为8GB的运行内存。

除了透露出可能推出的改进加强版Switch配置之外,Mike Heskin还给出了Nvidia芯片的命名习惯,比如之前Switchi使用的Tegra X1是“Erista”、Tegra K1是“Logan”,而这一次疑似新版Switch芯片T214代号“Mariko”来自狼人的情人Mariko Yashida。结合上面的名字不难发现,这些芯片都和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有关……

任天堂向来有推出改进型号掌机的习惯,另外,加上之前黑客组织宣称所有版本固件Switch都已经完成破解,任天堂这次更换芯片、PCB的另外一个因素很可能也是考虑到了对抗破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