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制作人曝游戏时长 得预留大把时间

时间:2018-03-20 19:36:16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孤岛惊魂5》制作人曝游戏时长 得预留大把时间

育碧下一款大型开放世界游戏《孤岛惊魂5》将于下周登陆PS4,Xbox One和PC。那么游戏流程有多长?游戏制作人Dan Hay表示你要预留大把时间玩剧情,流程约25小时左右,但这只是一切的开始。“我想说高手玩家通关需要25小时,”Hay在GameSpot的采访中提到。

Hay接着说,根据游戏测试来看,育碧看到一些玩家会被游戏中的钓鱼和打猎所吸引,导致在主线剧情上分心,这将大大扩大流程长度,一般玩家会在钓鱼和打猎上花4-5小时。

《孤岛惊魂5》制作人曝游戏时长 得预留大把时间

除了主线流程,《孤岛惊魂5》合作模式将提供地图编辑器,你可以创建肉搏型地图以及你想玩的任何类型。这个模式有无限潜力,让玩家玩更久。

提到新地图,我们就问了Hay编辑器能否强大到制作出类似《绝地求生》或者《堡垒之夜》那样的大逃杀内容。

他回到说“那会很酷,”,“显然我们在循序渐进地制作编辑器,这次的很大,对于我们而言是一次大的成长。”

Hay接着说他认为《孤岛惊魂4》的地图编辑器有些“笨重”,希望《孤岛惊魂5》的编辑器更好使用,更直观。

《孤岛惊魂5》将于3月27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

《孤岛惊魂5》制作人曝游戏时长 得预留大把时间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