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著名直播播主:玩《堡垒之夜》月入50万美元!

时间:2018-03-20 08:50:4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最近接受美国媒体CNBC新闻采访时,美国职业玩家,直播播主Ninja透露,他从直播平台和合作伙伴处每月获得的收入约为50万美元。

3dmgame

大约十年前,他在大学时期打零工和学习,业余时间开始直播,从那以后,他逐渐将直播游戏作为主业。他表示,他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亚马逊和Twitch Prime用户,但他也从YouTube上的500万用户所赚取的广告收入中有所收入。

3dmgame

在近期与著名说唱歌手Drake共同直播了《堡垒之夜》后,他在Twitter上的粉丝极速攀升,在Instagram上也有一百万名粉丝。许多媒体公司都表示了对这位独立内容创作者的支持。

同时,在CNBC采访期间,Ninja强调了机遇和不要赌博的重要性,这一行业竞争强度极大,不建议现在的学生们把这一职业看得过重。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