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看似荒诞实则有理 美军准备用Xbox手柄控制核潜艇

时间:2018-03-18 15:00:12
  • 来源:腾讯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看似荒诞实则有理 美军准备用Xbox手柄控制核潜艇

拿起Xbox手柄,控制核潜艇的操作,听起来像是一款战争题材的游戏作品。然而在现实世界中,真的有士兵在使用Xbox游戏手柄来对核潜艇进行控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海军委员会部长Richard Spencer在发表“技术和创新会带来真正奇迹”言论时,绝对想不到一款流行的家用游戏机控制器居然会成为美国海军的一部分。

在周六首次亮相的科罗拉多号核潜艇上,美国海军成功的将一枚Xbox游戏机手柄整合到了整个核潜艇的控制系统中。

这枚Xbox手柄负责两个潜望镜的操作任务,就像我们在很多老式战争电影中看到的那样,潜望镜的顶部配备了可伸缩的红外电子摄像头。

美国海军的想法是,想要通过一种游戏的方式来控制战斗舰只。科罗拉多号指挥官Reed Koepp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想要用Xbox手柄控制核潜艇主要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造价低廉、年轻士兵对它更熟悉。

美国海军在官网上表示,这是第一艘配备原装游戏机手柄的核潜艇。

科罗拉多号核潜艇全长115米,宽10米,排水量7800吨,它配备了核反应堆为其提供动力,因此不用加油。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游戏设备在军事领域中的运用。之前美国五角大楼已经尝试通过电子游戏的方式训练士兵和工作人员,甚至还出资开发了许多款我们熟悉的游戏。

当然这并不是说会玩游戏就能成为一种入伍的捷径。在韩国,游戏成瘾已经被视作一种心理障碍成为免服兵役的理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