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SCEA前CEO成立新公司帮助年轻独立游戏小组

时间:2018-03-16 08:46:3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杰克·特雷顿(Jack Tretton)自从2014年离开SCEA公司的CEO岗位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在与游戏界发生交集,但这位曾经的业界大佬显然还没有忘记自己的游戏之魂。今天得到消息,杰克·特雷顿将成立一家专门为独立游戏服务的新公司Interactive Gaming Ventures。

3dmgame

Interactive Gaming Ventures将帮助独立游戏开发商拓展业务,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资金和管理方法,目标是让这些独立游戏开发商成长并走向成功。在四年前创立了自己的公司之后,杰克·特雷顿发现到有许多有才华的开发人员面临着缺少资金支持开发,也缺乏长期提供市场宣传方案和公司关系的经验。他们的目标就是将这些独立游戏开发商的成功最大化。

杰克·特雷顿已经确定与《方舟:生存进化》开发商Wildcard的CEO道格·肯尼迪(Doug Kennedy)合作,双方将在每年选择与2-3个独立游戏工作室合作,确保这些经验尚浅的年轻开发组们能够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游戏开发当中。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