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ICE表示他们对于《战地1》的后续支持尚未结束

时间:2018-03-16 05:52:26
  • 来源:Gamelife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DICE表示他们对于《战地1》的后续支持尚未结束

DICE日前宣布他们对于《战地1》的支持尚未结束。

根据 DICE 品保经理 Jaqub Ajmal 的说法, Battlefield 1《战地1》玩家们在一个月后将会获得八个改良版的武器以及其他小型的全新内容,但之后只会新增一些规模较小的支持,因为公司内部目前很有可能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传闻中的二战背景新作 Battlefield V《战地5》。

社群测试服务器(CTE)也再次上线,而接下来的首波测试将会开放玩家抢先体验 Jaqub 所提到的八个改良武器。这些武器是由现存 DLC 出现的武器改良后的版本。

社群测试服务器的玩家现在可以抢先测试消音版的恩菲尔德步枪,而这把也是《战地1》第二把消音类的武器。

《战地1》最终 DLC Apocalypse「天启」已于 2 月 20 日推出给拥有高级通行证的玩家们,而一般玩家则在 3 月 6 日开放购买。

DICE表示他们对于《战地1》的后续支持尚未结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