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曝B社正为新主机开发游戏 将有很强的叙事风格

时间:2018-03-13 10:36:5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E3前,B社一则“任务设计师”招聘广告引来了外媒的注意。广告张贴在了母公司ZeniMax官网,工作地点则是在新开的Austin工作室。有趣的是,广告中提到“下世代产品”,暗示B社已经在为下一代主机开发游戏了。

3dmgame

招聘广告中提到,B社正在寻找一名任务设计师,应聘者需要有“超绝的叙事、对话编写和编辑能力”,负责为“下一代产品”设计和记录故事以及设计任务。

显然,这份工作绝非是轻职,“下一代产品”明显暗示B社已经在为下一代主机PS5和新Xbox开发游戏了。由于招聘广告中屡次提及故事,对剧情的要求很高,因此正在开发的游戏应该有很强的故事性,应该也是RPG游戏。

联想到最近内部人士爆料,称索尼2018年初时就已经将PS5开发机送给了第三方开放商,由此看来,这个爆料应该是真的。

之前有传闻提到,B社在开发一个科幻题材RPG游戏,叫做《星空(Starfield)》,或许今年的E3上我们就能看到这部作品公布。

B社E3 2018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1日9:30开始。在去年的E3上,B社公布了《恶灵附身2》、《德军总部2》、《上古卷轴5》Switch版、《辐射4》VR版等游戏。期待今年的E3,B社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