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防止画面撕裂 AMD Freesync技术将登陆XB1平台

时间:2018-03-11 21:00:04
  • 来源:XBOX-SKYER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AMD防止画面撕裂技术Freesync有望将应用到微软Xbox One主机上。考虑到Xbox One和Xbox One X全都采用AMD的硬件,因此Freesync技术也能获得完美地兼容。

3dmgame

据TheVerge报道,Xbox One S和Xbox One X将支持AMD的Freesync画面防撕裂技术,这意味着,使用相关显示设备的玩家将能享受到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此外,Xbox One X还支持FreeSync 2,二代支持HDR以及更广泛的亮度和色彩、动态刷新率范围。这是 AMD 显卡的动态刷新率 (VRR) 标准,免授权费。

下半年支持自动进入低延迟模式。可以开启设置,让 X1 玩游戏时自动识别并进入兼容的有游戏模式(一般都是减少图像后期处理以减少输入延迟)的电视机,为用户节省一个步骤。

Edge 浏览器整合一些 Win10 版的功能,例如上传下载图片和视频(内置或外置硬盘)、下载图片直接设置为 X1 墙纸。

资料显示,Xbox One S/One X均采用了AMD半定制的APU产品,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制造,其中One X的CPU频率高达2.3GHz,GPU理论性能超越RX 480独显。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