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幻游戏计划C概念图 前《半条命2》设计师打造

时间:2018-03-09 15:57:5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游戏公司Darewise Entertainment公布了他们的最新MMO游戏的两张概念图,代号计划C。

3dmgame

提起游戏公司Darewise大家或许十分陌生,这是一支由前育碧《刺客信条》总监Benjamin Charbit与Marc Albinet组建的团队。《耻辱》《半条命2》艺术总监Viktor Antonov和《神偷》系列游戏设计师Randy Smith加盟,负责这款代号“计划C”的新游戏。

3dmgame

从曝光的概念图中来看,新作是一款科幻类题材的MMO游戏,很有蒸汽朋克风格,比起同类别游戏如《星际战甲》、《星际迷航Online》更加黑暗一些。

Darewise官方表示,“计划C”让玩家去探索、征服和统治一个巨大科幻星球。游戏将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多元化的虚拟世界,单人模式中将会不断更新内容和章节让剧情充实完善。

目前计划C还在制作中,具体发售日暂无消息,让我们静候佳音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