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认怂 《战地》新作中或将不再疯狂加入微交易

时间:2018-03-04 14:51:3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EA认怂 《战地》新作中或将不再疯狂加入微交易

《战地》新作正在制作中,系列粉丝对今年的战地非常期待,尤其是《星球大战:前线2》刚刚捅了那么大娄子,大家都在看《战地》的下一部作品会怎么设计。根据一个十分了解EA和DICE工作室的消息来源介绍,今年的《战地》新作将会吸取教训,绝不会植入“氪金当爹”的微交易系统。消息人士称:“他们对《星球大战:前线2》引发的争议非常重视,再也不会有氪金当爹的系统了。”

在《星球大战:前线2》中,玩家在60美元游戏本体的基础上还需要通过氪金开箱才能获得属性数值上的成长。因此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批评,也导致了游戏评分很低,销量不达预期。

EA认怂 《战地》新作中或将不再疯狂加入微交易

似乎EA是真的吸取了教训,今年的《战地》新作将会继续采用旧的开箱系统,所有额外附加道具都是装饰性的,绝不影响游戏平衡。当然,目前对于今年的《战地》新作的信息全都是猜测和传闻,我们甚至无法确认游戏设定的年代,更不可能确认游戏的微交易机制。

我们应该会在今年的E3大展上看到下一款《战地》正式公布以及进一步的细节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