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体验报告 机制流畅的沙盒射击体验

时间:2018-03-03 15:20:2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孤岛惊魂5》体验报告 机制流畅的沙盒射击体验

疯狂的邪教分子使用手边所有的东西当做武器,吸纳一切可吸纳的力量。这一次的开端,是由当地的警长向他新上任的副警长娓娓道来,法律就是法律。我们坐在一架低空飞行的直升机上,掠过蒙大拿州的山脉。

伊甸之门是一个小型建筑集落,焦点处是一座基督教教堂,似乎散发着异样的气息。看上去宁静祥和,但我们已经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残酷的民兵暴力武装正在为一个邪教极端分子卖命,他的名字是Joseph Seed。

《孤岛惊魂5》体验报告 机制流畅的沙盒射击体验

可能是隐藏在人群中的相机为世人揭露了Creed对自己的敌人的所作所为。因此也让警长下定了决心。Seed敢对自己的教众做任何事,他的追随者也是同样的嗜血,对他们的神父忠心耿耿。我们的小队悄悄打开了教堂的门,计划捉拿Seed。这个时候教众们齐声唱起葬礼歌曲《Amazing Grace》。Seed并没有任何抵抗的意图,他只是抨击了小队和他们的任务,声称上帝会保护自己。

伴随着终极邪恶开启游戏的感觉很奇怪,在看管之下,你把手搭在警长的的肩上,不知为何感觉有点乖乖的,似乎下一幕就要翻车了。然后果然翻车了。

《孤岛惊魂5》体验报告 机制流畅的沙盒射击体验

育碧在我们正式进入游戏以后依然玩着各种套路,下一个瞬间我们就不向大家剧透了。这么说吧,本来看上去的简单任务再次出了大乱子,玩家作为副警长(可以选性别)将要带领当地受迫害的人们进行一场革命,而我们的精神导师是一位睿智的老人,名为Dutch。

我们有四个不同的方式可以反击,逐渐清出一条直捣Seed老巢的血路:拯救平民,消灭隶属邪教的手下,完成任务,解放邪教据点。我们唯一的担心就是在进行战斗训练的时候在外执行任务的姐弟俩Faith和John出什么差池,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整个行动非常庞大复杂。

《孤岛惊魂5》体验报告 机制流畅的沙盒射击体验

在这次单机剧情试玩过程中有两件事最难忘:育碧显然对前几部作品中令人讨厌的事情十分用心地改正了,而且会拿自己开涮。“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游戏中的人物Dutch对我说,“我不会让你漫山遍野爬高塔的。”本作新设计的更加有机的任务结构,玩家成长是通过对话、探索和发现,而不是在地图上访问毫无意义的路点。

第二个同样重要的事,枪战体验和敏捷度比以前更加流畅了。更大的武器也更加笨重,不过瞄准却比较灵敏。所以《孤岛惊魂5》的总体射击体验比较有活力,也比较轻盈,不像《孤岛惊魂4》那样沉重。

《孤岛惊魂5》体验报告 机制流畅的沙盒射击体验

广义来讲,游戏中也有许多令人熟悉的元素,可以让系列粉丝放心。Seed的追随者们在山路上横行霸道,驾驶着小型卡车运送武器,如果你装备精良的话,这些就是你的射击练习靶。Seed的据点全都有重兵把守,需要玩家计划周详地清理敌人,然后再解救人质。

所有被解救的人都将成为你的雇佣军,和前作差不多。不过在本作中玩家可以雇佣强大的朋友,帮你完成关键任务,还可以雇佣强大的野生动物,比如野猫和狗熊。每个友军都有独特的作用,可以在特定时机发挥作用。所以雇佣友军系统更加灵活,更加看重策略。

《孤岛惊魂5》体验报告 机制流畅的沙盒射击体验

我们的任务流程让我们体验到了一些合作的感觉,与不熟悉的队友共同体验混乱的场面,交流沟通是最重要的,可以让人们发现许多不同的完成任务的方式,无论顺利执行还是半路出错,都非常好玩。

综合考虑,《孤岛惊魂5》是育碧尽心尽力的大作,勇敢地涉足了血腥的主题,在许多方面都大胆地进行了表现。短暂的游戏体验后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再次回到《孤岛惊魂5》的游戏世界中。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