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西部世界》第二季首批剧照 无面机器人现身!

时间:2018-03-02 09:54: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HBO《西部世界》4月将播出第二季,《娱乐周刊》公布了首批剧照,机器人女主多洛丽丝与梅芙成为封面角色,主导机器人与人类的战争,伯纳德博士与无面机器人成为新的人类主力。而黑衣人同样将展现暴虐实力,另外第二季还将出现年轻时代的福特教授回忆剧情,以及涉猎武士世界。

封面欣赏:

3dmgame

《西部世界》第二季包括前作的大部分角色,詹姆斯·麦斯登扮演的女主男友,上一季吉米·辛普森扮演的人类游客本季将担挑大梁,如同电影原作男主。伯纳德博士担挑整个西部世界的管控,但却遭到了全新智能机器人的反控。机器人女主多洛丽丝召集了大量新演员扮演的印第安机器人,还包括真田广之扮演的武士机器人组成的起义团,多洛丽丝表示,虽然这个世界很美丽,但这是人类制造的谎言世界,“我们机器人”将建立自己的世界,机器人与人类战争全面打响。

3dmgame

第二季将于4月22日播映,敬请期待。

剧照欣赏: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