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重创全球最大外挂开发商 暗黑3外挂被屏蔽

时间:2018-02-27 19:41:37
  • 来源:凯恩之角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暴雪在打击游戏外挂方面,决心很彻底,很认真。近日暴雪在《暗黑破坏神3》游戏中再次重创了全球最大外挂开发商BOSSLAND的产品,这也是继《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后再次对BOSSLAND开发的外挂程序进行制裁。

3dmgame

BOSSLAND的《暗黑破坏神3》外挂产品名为demonbuddy,也被称为“暗黑兄弟”,自拍卖行时期就开始自动打金影响游戏环境,而最近的几个赛季更是愈演愈烈,甚至还有着增加死灵法师输出的黑科技功能,极大地破坏了游戏的平衡。

最近暴雪更新了暗黑3的客户端,在客户端内采用了新一代的数据加密形式导致了暗黑兄弟等第三方程序受挫,其中还包括俗称导航插件的“TurboHUD”。暗黑兄弟的官网甚至关闭了访问。

虽然,这样的结果还不能说明暴雪已经完全战胜了外挂开发商,但是至少再次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其发展,并且在一段时间内维护了游戏的公平环境。我们也期望暴雪能够打赢这场同外挂的战斗,让玩家能够从中受益。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