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斯克宣布离开OpenAI董事会 G胖加入捐助者行列

时间:2018-02-25 19:56:2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如果你是一名DOTA2玩家,那么肯定对OpenAI不陌生,当时OpenAI在Ti7的SF solo赛上击败了老司机Dendi,让人们重新审视了AI的可能性。OpenAI董事会成员,特斯拉和SpaceX精神领袖埃隆·马斯克当时还发推称赞了OpenAI,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昨天马斯克却宣布离开OpenAI董事会,原因是避免和特斯拉产生利益冲突。

3dmgame

OpenAI是一个成立于2015年的非盈利组织,专门研究人工智能技术,在马斯克离开OpenAI后,他依然是该公司的顾问和捐助者之一。OpenAI在马斯克离开后进行了重组,目前Pieter Abbeel,Julia Galef和Maran Nelson被聘请为OpenAI的顾问,包括那个喜欢在你钱包上插两刀的Gabe Newell(大名鼎鼎的G胖),Jed McCaleb(Stellar.org联合创始人),Michael Seibel(Y Combinator CEO),Jaan Tallinn(一名工程师)和田径运动员Ashton Eaton,Brianne Theisen Eaton等人均会对OpenAI进行资金支持。

特斯拉自己也在AI方向上发力,比如具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Autopilot 2.0系统就已经具备了五级自动驾驶能力,马斯克正因为觉得OpenAI可能会和自己公司在AI研究方向上发生冲突,才决定离开OpenAI董事会。OpenAI官方表示他们正寻求更多资助者的支持,为OpenAI下一阶段的计划做准备,并确保他们的AI技术能让全人类收益。

现在OpenAI的董事会成员只剩下Greg Brockman,Ilya Sutskever,Holden Karnofsky和Sam Altman,公司计划寻找一位新董事,并可能在未来增加董事会成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