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导演:Netflix美剧给了创作灵感

时间:2018-02-24 12:31:3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美国末日2》导演Neil Druckmann在DICE 2018发表了演讲,其中提到Netflix美剧《去他妈的世界》给了《美国末日2》创作灵感。

3dmgame

Druckmann说一个叫做《去他妈的世界(The End of the F***king World)》影响了游戏的创作。“这个电视剧剧本非常优秀、古怪,对于我们目前正在做的一些内容给了充分地启发。”接着他又澄清说,影响的是游戏中的对话,而非故事和游戏玩法。

后来Druckmann谈到了2013年他联合执导的游戏《美国末日》。游戏设定在一个后启示录世界,在游戏中一个英雄尽力保护一个小女孩不受僵尸的袭击。

Druckmann说:“所有的游戏都不是始于一个想法,而是很多不同人的想法的汇集”。他表示电影《人类之子》在《美国末日》的创作中同样也给予了启发,因为他们一开始并没有想创造一个外星生物入侵的故事。

3dmgame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