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亡宣告在台湾直播走红 被台湾粉丝称为中国骄傲

时间:2018-02-24 12:27:39
  • 来源:头条号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死亡宣告,因为在直播中的暴力行为被战队及平台开除,还被LOL官方封杀。今年转型《绝地求生》主播并在斗鱼试播,随后被斗鱼永久封杀,之后在YY也被封禁了直播间。最终无平台可播的死亡宣告,选择到台湾金刚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并有成为金刚一哥的趋势。

3dmgame

虽然到台湾平台进行直播,对于死亡宣告来说,可能是最好的选择机会,远离了黑粉带节奏,可以踏踏实实的做好直播内容效果,也不会因为黑粉带节奏的弹幕影响了心态。今天死亡宣告更是感谢了台湾粉丝的支持,这名台湾粉丝是在金刚看到了死亡宣告的直播并莫名的崇拜,而在了解了死亡宣告的经历之后,更是鼓励死亡宣告不要被击倒,希望他越来越好,并且还鼓励死亡宣告直播的时候要常常笑,会更美好。

3dmgame

3dmgame

这对于死亡宣告来说,是个不错的开始,随着实力被认可,死亡宣告或许能在台湾的直播平台闯出一片天。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