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EA《滑板4》泄露 2019年发售、登陆PS4和XB1

时间:2018-02-23 11:09:4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A旗下深受粉丝喜欢的《滑板》系列游戏,在2010年《滑板3》发售之后就再也没有新作推出。这些年来国外论坛里不断有《滑板4》的传闻,可以看出粉丝和玩家对续作《滑板4》的需求还是很高的。好消息是,EA可能会满足玩家的这一需求。

3dmgame

据外媒报道,尽管《滑板4》的传闻一直没有被EA官方确认,但最近瑞典零售商Webhallen在官网上上架了《滑板4》的预购,售价599克朗(瑞典货币),登陆Xbox One和PS4平台,2019年发售。

3dmgame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零售商还公开了《滑板4》的封面。看起来要比其他占位符的图片更正式一些。

此外,2019年是《滑板》系列诞生十周年,EA还曾暗示EA Play将有其他惊喜,难到说这个惊喜就是今天曝光的《滑板4》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