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新作开发顺利 EA Play上将提供试玩

时间:2018-02-23 09:03:1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3 2018 EA仍旧搞自己的EA Play活动。EA今日公布了EA Play 2018举办的时间和地点:将于6月9日开始,11日结束,地点是在好莱坞Palladium。其中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则是6月10日上午5点开始。

3dmgame

根据EA,本次EA Play门票免费,将有一些非常精彩的游戏亮相,比如“下一个战地体验”,基本上确认2018年的《战地》游戏将在EA Play上提供试玩。这也意味着今年的《战地》游戏开发非常顺利。

《战地》新作将于2018年10月发售,不知道是否和《战地1》一样,后者的首支预告片就是在EA Play上亮相。

除了《战地》新作外,EA体育游戏,BioWare的《圣歌》、《模拟人生4》和一些手游也将提供试玩。《圣歌》将会有一个全新的游戏演示,有望深度揭露本作的具体玩法、游戏系统和内容等。

EA还表示今年的发布会也会有“一些惊喜”,但BioWare的《龙腾世纪4》亮相的可能性很低,毕竟BioWare在专心开发《圣歌》。

《战地》新作开发顺利 EA Play上将提供试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