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情报公开:竟不支持PSVR

时间:2018-02-23 08:42:3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EA和Criterion今天正式公开了登陆PS4和其他平台的《火爆狂飙:天堂 复刻版》,同时公布了具体的细节情况。

对于PS3时代的许多玩家来说,《火爆狂飙:天堂》的将奖杯系统有点问题,当时如果想要获得所有游戏的奖杯,并最终达成白金成就,必须要有一台PS3摄像头。但不是每个玩家手头都有,或者为了成就而买一个。

而好消息是,在复刻版中,PS4版本的《火爆狂飙:天堂》将不会有这样令人讨厌的奖杯要求了。EA的Ben Walke已经证实,该作没有摄像头支持。

至于PSVR的支持,许多游戏的复刻版本都提供了PSVR的游戏选项。但Walke也证实,EA方面目前对PSVR的支持没有“计划”。但这并不是说未来不可能加入这一功能。

《火爆狂飙:天堂 复刻版》将于3月16日在PS4和Xbox One上发布,稍后登陆PC,售价40美元。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