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高管:下次系统更新将加入非常酷新功能

时间:2018-02-22 20:35:2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Xbox One下次更新似乎将给玩家们带来一个惊喜。根据Xbox高管Major Nelson,开发团队正在开发新的系统更新,这次更新将带来“很酷的新特性”。

3dmgame

尽管尚不清楚Nelson指的新功能是什么,但根据他个人Twitter,听起来很有意思。似乎这次固件更新将不仅仅是系统UI上的一些微调,而且还有一些非常震撼的新功能。

“很想告诉大家即将添加到Xbox One上的炫酷新功能,我刚刚有机会体验了一把。不过只会在适当的时机才会和大家分享。”

Xbox One上次系统更新带来了一个“免打扰”模式,激活后,在游玩游戏时会屏蔽所有的消息提示。其他的功能包括系统主题切换,下一个成就等。

国外粉丝们猜测下次更新可能会加入“愿望单”、转卖数字游戏。但个人感觉,有可能是正式加入对鼠标、键盘的支持。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