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男子制作2.8万张Windows恢复盘 或将被监禁罚款

时间:2018-02-22 09:24: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家回收公司的创始人Eric Lundgren面临15个月的监禁和50,000美元的罚款,微软要求赔偿420,000美元的销售损失,原因是他制作了总计28,000张Windows恢复光盘,号称是为了减少电子垃圾,其客户包括IBM,摩托罗拉和Sprint。

男子制作2.8万张Windows恢复盘 或将被监禁罚款

这位33岁的企业家被指控侵犯版权,并且他对21项针对他提起的诉讼中的2项承认有罪。华盛顿邮报报道称,联邦上诉法院已批准对该判决进行紧急处理,以便让Lundgren有机会解释究竟发生了什么以及他如何最终被指控盗版行为。但根据他的说法,问题不在于他制造的是恢复光盘,而是他使用了戴尔和微软的徽标。

恢复光盘通常由制造商向购买新PC的客户提供,以便诊断和修复操作系统问题,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尤其是使用旧系统时,这些光盘一般都会丢失,促使许多购买者购买新机器。通过制作这些恢复磁盘,Lundgren认为他可以通过帮助客户恢复其系统性能来减少电子垃圾。

恢复映像通常可以从设备制造商的网站下载,但Lundgren承认他希望出售他的光盘。他表示微软并不销售恢复光盘,仅销售许可证,而他的恢复光盘只提供给那些安装了正版Windows的用户。

Lundgren希望说服法官自己不应该得到监禁,但微软非常希望将该名男子送入监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