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烘焙启动器新版放出:可用自制软件!

时间:2018-02-22 09:06:2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任天堂Switch的烘焙启动器近日已经发布了适配固件3.0.0的最新版本。这一烘焙启动器可支持GameCube模拟器,甚至能游玩经典版《毁灭战士》。

开发方Plutoo已经发布了任天堂Switch的烘焙启动器,同时还放出了安装指南。

目前,任天堂Switch的烘焙启动器仅与固件3.0.0兼容。但是,如果任天堂Switch的固件版本低于3.0.0,则必须更新至固件3.0.0才能使用。

然而,有情报指出最近的一些游戏拷贝需要Switch升级到固件3.0.1,导致烘焙安装失败。

目前,任天堂Switch没有太多的自制软件,但有兴趣的开发者们可以根据教程学习如何用libnx制作自己的自制软件。

此外需要指出的是,这不是内核漏洞攻击。虽然黑客最终打算通过烘焙启动器的未来版本以攻破游戏系统,但现在还无法实现。

点此了解详情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