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商店弄错了!《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没内购

时间:2018-02-22 07:12:3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经过一周多的传言和猜疑,昨天EA终于正式公布了《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这款游戏将包含原作的所有内容。而且游戏也不会有任何的内购设置项目,这与目前PS商店所显示的信息不同。

在欧洲PS商店的《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游戏页面上显示,这款游戏包含内购,这让不少玩家表示担心。不过还好这已经被确定是信息错误。来自火爆狂飙系列开发商Ghost Games的一名工作人员通过游戏论坛发出回应,表示游戏没有内购。

他在论坛中表示:“我已经再三确认,这款游戏没有任何内购和额外付费内容。商店的信息错误很快就会被修正。”

在EA昨天正式发布《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以前,还有消息称这款经典的开放世界竞速游戏还会登陆任天堂Switch。不过根据媒体从EA获得的消息却是目前没有任何消息可以公布。

《火爆狂飙天堂:复刻版》确定会在3月16日登陆PS4和XboxOne平台,稍后登陆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