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用户八年前申请PSN用户名违规 索尼出手将其封禁

时间:2018-02-21 13:02:4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用户八年前申请PSN用户名违规 索尼出手将其封禁

索尼对PSN的用户名违规情况向来毫不留情,不过PSN用户名的限制规则却在不停改变,所以有可能你的PSN账户在PS3上还用得好好的,但换到PS4上以后就被封禁了。这种效果被放大以后,就造成了一些出人意料的情景,最近就有一位玩家的PSN账户被封禁,但这个账号的申请时间是8年以前。

Reddit网友tiago28peixoto最近在论坛上发帖介绍了他的经历,他的PSN账号是12岁的时候申请的,当时的确比较犯二,但当时并没有被索尼封禁,所以他就一直用了下来。

“今天早晨我收到了一封PlayStation的电子邮件,通知我账号被永久封禁了,因为违反了PSN的条款。他们当然不屑于具体告诉我封禁的原因,所以我就给售后支持打了电话。在电话中他们告诉我,封禁账号是因为我的PSN用户名违反了行为守则。我的PSN用户名是KingMADAFAKA(草泥马之王),必须承认这的确是个很傻缺的名字,但我当时刚12岁。我问他们是否可以修改用户ID,否则我在这个账户里的投入就全都白费了(这个账号里的《FIFA》成就非常棒,我好不容易攒起了一支终极联队)。但是他们告诉我无法修改用户ID,所以我的账号真的是被终身封禁了,我只能重新申请一个PSN账号。”

用户八年前申请PSN用户名违规 索尼出手将其封禁

虽然这个用户名真的有点不雅,但是索尼不允许玩家修改用户ID也是一个问题,而且用户已经在这个账户里投入了八年的心血,还是那句老话,尽快推出PSN改名的功能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