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推特新图暗示《美国末日2》可能出现汪星人同伴

时间:2018-02-20 15:24:16
  • 来源:3DM-Druib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美国末日2》可能出现汪星人同伴

在推特上暗示一些消息是许多游戏的常事。《美国末日2》游戏总监和副编剧Neil Druckmann也是如此。

Druckmann最近似乎在推特上暗示,《美国末日2》发售的时候,我们将会在游戏中看到一只汪星人同伴。他公布了一张照片,里面他和一只汪星人蹲在一起,但他们背后应该是动作捕捉专用的房间,而且照片中的汪星人也穿着特殊的衣服,可能用于动作捕捉。最近正是中国农历狗年的新年伊始,所以可能也让Druckmann觉得应景,发布了这张照片。

《美国末日2》可能出现汪星人同伴

狗年发狗照片不奇怪,但毕竟他们就在动作捕捉房间里,狗子还穿着动作捕捉的服装,所以自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不是《美国末日2》里面将会有汪星人作为同伴出演?

我们无法确定游戏中的汪星人究竟是怎样的存在,但应该不会是简单地作为敌人,因为只有作为同伴才可能与玩家有很多互动,才值得专门进行动作捕捉。所以现在的问题是,这位汪星人同伴究竟能陪伴我们多长时间,是整个游戏贯穿始终还是某个章节特有。

顽皮狗工作室向来注重细节,善于刻画角色和故事,很高兴看到他们在为《美国末日2》全力以赴,期待早日玩到这款游戏。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