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或借鉴暴雪《魔兽》 加入玩家头衔系统

时间:2018-02-19 09:33:2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新IP《圣歌》技术设计总监Brenon Holmes最近在Reddit上玩家进行了互动,倾听和回答了粉丝的提问。似乎《圣歌》将加入外骨骼装甲受损显示效果和头衔系统。

3dmgame

一名玩家建议BioWare的《圣歌》不妨学习下暴雪的《魔兽世界》,在玩家完成某个成就或挑战后奖励玩家职称头衔。这名玩家表示,这些头衔将是游戏内社会地位的一部分,甚至一些NPC也会有头衔。对此,Holmes回复说,“这个主意很酷。我会回去转告给系统团队。我觉得可以将这整合到我们已经在做的系统里。”

另外一个玩家则提问称,游戏中的标枪(外骨骼装甲)是否能根据玩家损失的血量而有所体现。对此,Holmes回复说:“这个最终能否被采纳现在还有一点不太确定。不过我觉得开发团队肯定对这个想法很感兴趣。”

《圣歌》原计划2018年秋季发售,但受《质量效应:仙女座》赶工制作的影响,EA给了BioWare更多的开发时间,将其延期到了2019年春季发售。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给同门大作——2018年的《战地》让路,扫除其中一个竞争障碍,获得更多的销量。

《圣歌》是BioWare总部埃德蒙顿工作室开发,也是《质量效应》三部曲原班人马领军打造,采用寒霜3引擎开发,带来了一个极具沉浸感的外星世界。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