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DPR:DLC就应当免费 玩家抵制开箱对业界是好事

时间:2018-02-18 20:21:4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巫师》开发商CDPR的联合创始人Marcin Iwinski最近接受了PC Gamer的采访,谈到了去年流行的开箱问题以及玩家对开箱的强烈抵制,并表示玩家的抵制对游戏行业来说是好事儿。

3dmgame

Iwinski说消费者购买一个全价(60美元)游戏,那么这款游戏就应当包含“大量的游戏内容”,对得起这个价格。

“以我们来说,如果你想真正打通这款游戏,这总是50-60以上小时的主线内容以及几百个小时的支线内容。我认为这才是一个公平的交易。你才是你付钱后才应该得到的。没有一个比玩家向他们的朋友推荐你的游戏更好的公关了。”

“一旦玩家们觉得厂商正在以任何不公的方式圈钱时,玩家们就会非常敏感。坦白地说,我觉得这对游戏行业是好事。想出这些歪点的人并不会问自己:玩家们会怎么感受,这是否公平。并不能简单地因为这从电子账单的角度看是好的就意味着对玩家是好的,希望最近关于开箱的抵制能改变业界风气,朝着正确地方方向发展。

如果你买了一个全价游戏,你应该获得一个丰富而且是精心制作的内容。然后就是额外付费内容,也就是我们叫的扩展包。我们为《巫师3》发布了两个扩展包,每一个都提供了有意义的内容,带来了新的故事和新的玩法。

最后就是DLC。对我们来说,DLC是小片内容,应该是免费的。我们的原则很简单:DLC就应当免费。看看我们之前发售的所有游戏,包括最近的《巫师3》和《巫师:昆特牌》

在《巫师:昆特牌》这款免费巫师卡牌游戏中,你可以购买牌桶和装饰品,尽管这是标准的免费游戏盈利模式,但玩家也可以通过玩游戏打造自己想要的牌组。如果他们想花钱购买牌桶,他们购买的仅仅是时间和便利而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