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emedy公布新项目“P7计划” 第三人称电影画质

时间:2018-02-18 10:05:30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Remedy公布新项目“P7计划” 第三人称电影画质

Remedy工作室最近公布了他们2017年的财报,同时透露了一些有趣的细节信息。其中最让人好奇的就是一款名为“P7计划”的电影画质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由505游戏公司负责发行,目标年内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P7计划”还特意提到了大幅扩展的反复可玩价值,主要实现手段是多人游戏要素,不过具体模式规则并未公布。

Remedy的声明原文:“‘P7计划’正在和505合作开发,已经从预制作阶段进入正式开发阶段,并在2017年初开始接受评估。这款游戏的开发工作始终按照计划进行,‘P7计划’预计2019年期间发售。”

Remedy工作室的代表作有《马克思佩恩》和《心灵杀手》,可以说非常善于第三人称视角和复杂故事剧情,大家对这款“P7计划”有何期待,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