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再推更新 Xbox One X喜获4K分辨率

时间:2018-02-16 13:38:2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堡垒之夜》再推更新 Xbox One X喜获4K分辨率

Epic工作室继续保持频率更新着《堡垒之夜》(Fortnite),最新发布的更新档为“大逃杀”模式增加了新的武器。

本次加入的脉冲手雷虽然爆炸范围略小,但是可以粘附在任何表面,然后将对手炸上天,是清除据点工事的有效手段。不过这个道具的稀有度为蓝色,而且只能通过宝箱和空投物资拾取获得。

另外本次更新以后Xbox One X玩家将发现游戏中加入了4K画质的选项,同时也可以选择“动态分辨率”保证全程流畅高帧数。

3dmgame

游戏地图也有一些主题方面的改动,增加了一些新的物资搜刮地点,新的地点和现有的小塔外形很像,所以很容易找到。

另外本次更新也对一些武器进行了微调。带镜突击步枪的外观变得更好看,而且开镜以后准确率无懈可击,不过爆头伤害从250%降低到了200%。战术冲锋枪增加了弹夹和射速,左轮手枪现在使用中等口径的弹药。所有冲锋枪的变种都被彻底移除。

机关枪和十字弩的掉落率降低了,游戏中还增加了不同材质上的脚步声,可以让玩家通过声音更好地辨别周围的情况。

3dmgame

本次更新补丁现已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