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HQ Nordic收购Deep Silver母公司 获得多个IP

时间:2018-02-14 21:09:51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THQ Nordic今天在发布会中宣布收购了德国开发商Koch Media 100%的股份资本,买下了旗下发行商Deep Silver以及《黑道圣徒》、《死亡岛》、《地铁》等IP。

3dmgame

THQ Nordic总共花了1.21亿欧元获得Koch Media 100%的股份,其中包括一部分负债,Koch Media股本价值约为9150万欧元。

发布会上,THQ Nordic的CEO Lars Wingefors还宣布Deep Silver将至少开发四款3A游戏,包括《地铁:离去》、《黑道圣徒》开发商Volition的一款新作、《国土防线》开发商Dambuster Studio的一款新作一起其他开发商的新游戏。

3dmgame

我们还听说,在过去的几年里,Koch Media已经为接下来几年内要发行的新游戏做了相当大的投入,THQ Nordic的投资将会为未来的继续盈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Koch Media和Deep Silver将会继续独立存在,他们的IP、资产和开发资源将会与THQ Nordic共享。THQ Nordic未来还有意继续收购一些IP和工作室。

3dmgame

THQ Nordic已经有24个未公布的在开发游戏,Koch Media也有9个,加在一起打到了33个。

THQ在2012年破产后,在2014年被Nordic Games收购,随后改名为THQ Nordi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