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交易成育碧利润主要增长点 投入少、利润高

时间:2018-02-13 14:10:3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和动视暴雪、EA、Take Two等大厂一样,微交易也是育碧营收中一个相当重要的贡献点。今日育碧公布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育碧在财报中指出追加内容是该季度内利润增长一个“重要推动点”。

3dmgame

具体来说,过去9个月以来,育碧从“玩家再消费(Player Recurring Investment)”中赚取了3亿1850万欧元。相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了87.4%。“玩家再消费(Player Recurring Investment)”收入占据育碧该季度内总收入的26.7%,相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了20.9%。

育碧表示这种内容利润是相当高的,因为微交易并不需要多高的成本,也不需要大量的市场推广和研发投入。育碧官方以《刺客信条:起源》为例,游戏中的一个火焰马售价是1500金币,大约相当于15欧元。

这里的“玩家再消费”内容包括游戏内物品和DLC,此外还有订阅收入和广告费用。

有趣的是,育碧还和EA,动视暴雪等公司进行了对比。如下图,可以看到和EA、动视暴雪相比,育碧的玩家再消费收入占总收入比重还是比较低的。对比来说,EA达到了39%,而动视暴雪则是38%。因此育碧在财报中指出,要缩短和EA、动视暴雪之间的差距,这意味着育碧将来将有更多的微交易和更多的DLC内容。

3dmgame

在财报会议上,育碧CFO Alain Martinez还被要求评价最近游戏业颇受争议的开箱问题。Martinez说,育碧认为开箱其实就是“品质和选择的问题,就这么简单”。他补充说,为了让玩家感到值得,他认为育碧提供的内容必须是“品质够好”。至于“选择”,育碧的微交易哲学是,这些东西不能是不可或缺的,而是可有可无的。不能强迫玩家购买,而且不购买的玩家仍然能享受这款游戏。

微交易已经是业界大厂一个非常重要的收入来源。动视暴雪在上周的财报中确认,2017全年微交易创收达到了40亿美元,而Take Two的微交易收入也是非常爆炸,主要来自于《GTAOL》。EA在上季度财报中提到微交易创收7.87亿美元。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