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让它去死》下载量突破400万 暴力游戏成绩感人

时间:2018-02-13 12:31:58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发行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宣布,旗下游戏《让它去死》达到了全新里程碑,自从2016年12月游戏在PS4平台发售以来,目前游戏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400万,成绩非常感人。

《让它去死》下载量突破400万 暴力游戏成绩非常感人

《让它去死》是一款由Suda 51工作室开发的免费动作游戏,在游戏发售之后制作组也对游戏加入了很多更新,包括新皮肤,新活动等等,让游戏焕发生机。

游戏中,主角将利用各种武器解决敌人。本作主题打着“死亡将销毁一切,但真相除外!”,可见其硬汉风范。该作中主角可采用勒脖、火烧、弩射和棒打等多种残忍攻击方式,有种暴力更甚,血溅满屏的死亡气息。

为了庆祝《让它去死》下载量突破400万,官方还公布将在2月27日举办一场《让它去死》的线上直播活动,喜欢的玩家不妨前往观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