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游戏收入各平台占比曝光 PS4几乎占了一半

时间:2018-02-13 09:34:1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育碧今日公开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和之前一样,PS4平台再次成为育碧游戏收入贡献最大的一个平台。

如下图所示,按照平台分,索尼PS4占据育碧该季度游戏创收的44%,几乎占了一半。Xbox One则是25%,PC是15%,任天堂Switch占6%。

3dmgame

按照地区来分,育碧游戏收入最大的来源是北美,占47%,其次是欧洲,占39%。也就是说育碧游戏收入绝大部分来自于北美和欧洲玩家,贡献达到了86%,而亚洲和其他地区只有14%。

不过育碧在财报中特别提到了中国市场,称深耕中国市场已经带来了收入增长。

如下图,育碧表示他们在中国地区已经有了成功的强大根源。育碧的游戏系列已经有了强大的玩家支持,比如《刺客信条:起源》,中国玩家在全球社区中排第五,而在《彩虹六号:围攻》上,则是位居第七。除了海量中国玩家基数外,育碧还和中国本土厂商合作,包括腾讯、掌趣等。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