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陈星汉新作《光·遇》国内过审 将由网易代理

时间:2018-02-11 20:44:09
  • 来源:网易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游戏工委官网查询页面显示,华裔游戏制作人陈星汉新作《光·遇(Sky)》在国内已经顺利通过了审核。国内方面,本作将由网易代理。

陈星汉新作《光·遇》国内过审 将由网易代理

这部作品最早在2017年9月中旬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与全世界玩家见面,其清新的水彩画风以及写意的游戏表现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也标志着此前曾在PS系列主机上制作过《流》、《花》、《旅》(也译作《风之旅人》)等一系列“禅意”游戏的陈星汉正式转战移动平台。

从此前放出的情报来看,《光·遇》是一款风格清新,操作简单的背后视角动作冒险游戏,玩法系统十分强调合作的作用,很多谜题和难关都需要和其他人一起解决,一步步发现游戏世界中的秘密。陈星汉表示这是一款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的,充满童趣的手游,希望大家能在里面找到一些单纯的互动乐趣。

关于这款《光·遇》为何要选择做成手游,陈星汉此前曾在一次接受IGN采访时详细解释过,他认为当今绝大多数手游在玩法、品质上存在问题,特别是诱惑人课金的设计很不道德,所以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开发一款“有着优秀内容、在乎玩家感受、尊重玩家意愿的产品”,向市场证明就算单纯的好游戏也能在手机上取得成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