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多消息确认星战小组协助任天堂开发《银河战士4》

时间:2018-02-11 07:51:05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2017年任天堂已经把自家的游戏大作在Switch上轮番推出,2018年玩家仍然期待该公司继续推出游戏大作,在这其中就有在去年E3上公布的《银河战士4》。

根据之前求职网站领英页面泄露的情报显示,Switch《银河战士4》将由BANDAI NAMCO位于新加坡的工作室负责开发。今天,媒体从多个渠道获得的准确消息显示,这款游戏的确是由BANDAI NAMCO新加坡协助任天堂开发。这家工作室是之前LucasArts新加坡工作的组建而成,该工作室曾打造了名为《星球大战1313》的游戏,不过在开发过程中被取消。

虽然BAIDAI NAMCO在Switch平台给与的支持力度目前并不理想,不过帮助任天堂开发《银河战士4》并不意外。该公司在NGC时期还曾在任天堂的授权下开发了一款星际火狐系列游戏。

Switch版《银河战士4》由田边贤辅率领的一只新团队负责开发。游戏将延续前三部游戏的设定,将为玩家带来银河战士系列全新的故事线。游戏预计在2018年内上市。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